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周叶〕小周的呆毛为谁开(1)卧槽!是经理!!


        江波涛有些慌,特别是看见自家队长头上的呆毛时……若在平时,小周的呆毛只会表达“!”惊讶!“?”什么?或者迎风招展~( ̄▽ ̄~)~我开心~或者耷拉在头上✺◟(∗❛ัᴗ❛ั∗)◞✺难过求抱抱等简单情绪。
        但是!现在……在开花了卧槽!!!
        恋爱了!在逗我!是谁!!!

        就在早晨~
        “小周,起床了吗”江波涛敲了敲周泽楷的门,“经理叫我们有事。”听见几声脚步声,周泽楷拉开了门,头顶上的呆毛无力的耷拉着,带着浓浓的起床气。看着他的呆毛,江波涛有些担忧的带着周泽楷去了经理办公室。
        “小周啊~”经理看着轮回的王牌,联盟的脸,少女(小受)的梦中情人……摸着自己秃顶光亮的后脑勺,心想:我当初也是个花儿一般的少年啊~
        于是远在兴欣的老魏连续打了三个喷嚏……
        花儿一样的少年老魏摸了摸鼻子“谁在侮辱我……”
        “咳……经理”江波涛无情的打断了经理的幻想……逗了老头思春呢~看着队长是什么眼神!当然江波涛大大只敢在心里嘀咕。
        “哦对了……我让你们来是想讨论一下全明星周末的事……这次在霸图……”
        最后江波涛一个人出来了,就在门的背后,经理用满脸慈爱的笑容和和蔼的声音留下来小周……然后……然后十分钟前还不爽的小周就开花了!!!

        回了神的江波涛感到了意思恐惧,难不成联盟鲜嫩的青葱的五好青年就这样弯了!对象还是经理!爷孙恋!!!
        得嘞!要变天了!
        江波涛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安慰自己,也许是因为其他事,比如这次放假没有广告拍,或者战队要给他造新银装……
        看着半石化的江波涛我们的枪王大大甜甜的笑了~
        周语十级的翻译机短路了!
        杜明看着石化了一半的队长变成了全石化。不解的杜明看了看队长又看了看副队,回头想想还是唐柔妹子好~
        哼着歌儿回去继续训练~
        江波涛好像看见了杜明身边飞着小花花,就像……就像队长身边一样!
        银装和没广告的想法在他的脑子里裂掉了!不明真相的枪王大大接收到自家副队绝望的目光,拿起电脑边的定型摩丝笑了一下,小呆毛开着花风情万种的迎风摆动~
        “……给的……定型……开心~”江波涛感到五雷轰顶,摩丝上的牌子写着“诶嘿嘿”强力定型。诶嘿嘿你妹啊!于是无浪一个哆嗦跳入了岩浆中……
        mmp!什么鬼,定型有什么好开心的,你不是天天在用那玩意儿吗!等等你从哪弄来这奇怪的牌子!经理室带出来的?!
        “经理~”小周笑着说。
        江波涛觉得自己碎掉了……不行不能忍!江波涛夺门而出,飞奔向经理室留下轮回目瞪口呆的众人和开着小花的周队和杜明……
        “孙翔你的六个核桃倒到键盘上了……”
        “啊……哦…啊!”
        经理室外,江波涛安慰着自己,没事,说不定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样,然后“克制”着自己的情绪敲了敲(砸了砸)门,然后推门而入。看见经理手上果然拿着“诶嘿嘿”强力定型,对着自己仅剩的几根毛发喷洒,对着镜子露出了猥琐的笑容。那一瞬间江副队热血充脑,误会巧合的假设已经被热血冲走了,只剩下……
        老狗你潜规则小周!
        当然这是杜明的心声,江波涛觉得自己都懂,他说了一句经理好然后又一次夺门而出奔向了训练室,他觉得应该和小周谈谈。
        队长咱们有技术有脸就不要卖屁股了好吧!是不是老狗威胁你!不要怕我们挺你!
        然而,我们的江副队回到训练室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枪王大大用飞一样的手速完成了一遍训练然后对着摆放显眼的那瓶“诶嘿嘿”强力定型再一次甜甜的笑了~
        江波涛捂脸,无浪在岩浆里死了,他心里大喊:mmp!原来是爱!不是潜规则!
        “唐柔回我消息了!”杜明撒着小花从江波涛身边飘过,那是和队长一样的颜色……
        杜明你要去兴欣么,算我一个吧,轮回不需要我了,轮回没救了,带我走……

        经理看着抖了两抖的门很疑惑:副队怎么了,不过这叶神送的摩丝还真是好用/ω\~

评论(22)

热度(3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