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3)果然不能继续做队友了

        江波涛一个人在训练室里完成了加训,他很不甘心!        
        队长你的小贴心明明是我!
        队长你不觉得自己做得太过了吗!
        我决定,不给你翻译辅助了!!
        哼哼着退出训练软件,江波涛登上了QQ,他要找那个魏琛算账!!!
        然而,他怂了!他想起了包子的板砖,不觉寒气从背后袭来,他觉得后脑疼……但是!
        谁都不能阻止我发泄心中的怒火诶嘿嘿(º﹃º )卧槽!我为什么要诶嘿嘿!!!开匿名开匿名……
于是黄金一代群里:
〔匿名:六个核桃〕:魏琛老猥琐!勾引我们队长!!兴欣交人!!!
风城烟雨:差点看成孙翔……
一叶之秋:楚云秀你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诶诶诶楼上的那位小兄弟别匿名啊把话说清楚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你队长是谁快来让我们看看老魏的魅力勾引到了哪位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可以啊风度不减当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迎风布阵:你小子不错会说话,想当年老夫也是花儿一样的少年啊~
夜雨声烦:老魏你被兴欣带坏了吧叫你回蓝雨当教练你不来被叶不羞污染了吧啊哈哈哈哈哈我告诉你蓝雨的食堂来了一位新厨师就是你以前的暗恋的隔壁餐厅的小芳做得白斩鸡可好吃了我告诉你队长还跟我抢呢!
索克萨尔:魏老大好。少天,白斩鸡没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是吧开挂啊你不行我不服竞技场pkpkpkpkpkpkpk要是我赢了你就把白斩鸡给我输了……我怎么可能会输呢队长你可是手残来吧!
索克萨尔:……
〔匿名:六个核桃〕:你们歪楼了喂!干了什么你自己知道@迎风布阵
君莫笑:呦老魏,你还能撩人,不错还是个队长。
迎风布阵:我怎么不行想当年我也是
流云:是什么魏老大✪ω✪
君莫笑:联盟第一心脏 王不留行:你好意思 大漠孤烟:脸呢
风城烟雨:+1
石不转:+2
王不留行:+3
索克萨尔:+4
沐雨橙风:+5
再睡一夏:+6
百花缭乱:+7大孙什么时候来我给你接机
再睡一夏:私聊
沐雨橙风:y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
莫敢回首:y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
……
沐雨橙风:小非呢
王不留行:她手机在我这儿
风城烟雨:〔点蜡〕
〔匿名:六个核桃〕:所以……你们的重点为什么一直都不对!!!魏琛呢!
君莫笑:掉线了。等等

(魏琛:“老叶你无耻!拔我网线!”)
(叶修:“知道知道你是花儿一样的少年行了吧!”)
(魏琛:“让我发完!”)
(叶修:“你想让蓝雨的后辈看透你无耻的本性么……”)
(魏琛:“你!”)
(叶修:“老板娘,老魏把烟灰落键盘里了!”)
(陈果:“老魏你又在训练室抽烟!!!‘诶嘿嘿’用多了是吧……”)
(叶修:“其实他比较喜欢烧茄子!”)
(陈果:“叶修你闭嘴!”)

君莫笑:他回不来了。好了你给说说怎么个事啊!
〔匿名:六个核桃〕:你们队里的老魏,用‘诶嘿嘿’强力定型勾引我们队长!无耻!还不承认!
君莫笑:那玩意儿他不是给每个战队都送了么?所以你队长谁啊?
包子入侵:老大他是不是来挑事!在哪里,我板砖拿好了!
君莫笑:包子冷静,看吧人家吓得,都匿名了
〔匿名:六个核桃〕:我们队长……帅……说了这么多老魏自己知道,队长已经傻笑三天了!
君莫笑:哦,小周?
流云:我们队长也帅啊
王不留行:可能还是比较大的,魏琛以前是蓝雨的人
流云:不会啊!我们队长和黄少好好的,刚刚还在一起吃白斩鸡。他们还经常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说梦话“嗯啊……快点……”“队长你怎么这样,快点啊啊……”之类的~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小卢快撤回!!!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枪淋弹雨撤回一条消息〕
〔灵魂语者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哦呦,小戴出新本子~
沐雨橙风:我就说蓝雨口粮吃一年
鸾辂音尘:没问题(((*°▽°*)八(*°▽°*)))♪
生灵灭:妍琦……训练……
王不留行:蓝雨好歹注意点,你们队里孩子没成年……

君莫笑:啧啧~看不出来啊文州,默契是这样来的!诶诶,那兄弟你能不能不匿名,哥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吗?不会寻仇的
〔匿名:六个核桃〕:包子入侵!他随身带板砖!
包子入侵:诶嘿老大,他怕我!没事我收你做小弟,我就不打你了!看罗辑是吧@昧光
昧光:滚
一枪穿云:前辈(❁´◡`❁)*✲゚*好用……谢谢……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君莫笑:?
〔匿名:六个核桃〕:前辈送的‘诶嘿嘿’强力定型好用,谢谢前辈。
鸾辂音尘:目测楼上掉马……〔点蜡〕
沐雨橙风:我懂了~
包子入侵:无浪小子!你敢挑衅我兄弟!老大被老板叫走了,现在我要替他教训你!
无浪:……来啊!
一枪穿云:呵呵
风城烟雨:前排围观出售瓜子
莫敢回首:要出事
沐雨橙风:不怕,包子以前看场子的,下手有轻重。
谁不低头:叶神不能打吧
寒烟柔:我能扛三个!
吴霜勾月:唐柔妹子~( ̄▽ ̄~)~
云山乱:麻烦我楼上的楼上打死楼上吧@寒烟柔
无浪:我一人做事一人当!
云山乱:算上我们!
无浪:好感动原来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果然昨天的门是队长关的
无浪:队长你解释一下我们还能做队友
一枪穿云:呵呵
云山乱:呵呵→_→副队,我们都知道了,你想对队长行不轨之事,所以我们是说让兴欣算上我们了结你!
一叶之秋:“不轨!!!我就知道你想谋害队长”
沐雨橙风:楼上六个核桃已经没有用了,用金克拉吧(笑眯眯)
无浪:你们……什么都别说,我不想懂……
包子入侵:你不错啊还会唱歌,那我就不打你了,你当我小弟吧!
鸾辂音尘:只有我注意到“不轨”这个词吗?
沐雨橙风:我也看见了
谁不低头:我也看见了
风城烟雨:我也看见了
沐雨橙风:《轮回乱爱》可以出姐妹篇了,名字我都给你想好了就叫《副队的密爱》
鸾辂音尘:这个名字好!封面就拜托你了@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没有问题(>﹏
风城烟雨:走走走去隔壁群
莫敢回首:诶嘿嘿
谁不低头:诶嘿嘿
沐雨橙风:诶嘿嘿
鸾辂音尘:诶嘿嘿
毁人不倦:诶嘿嘿老夫当年可是花而一样的少年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那是莫凡!
生灵灭:妍琦……
大漠孤烟:!
石不转:……
云山乱:为什么我们极力阻止还是变成这样?(ps:副队这两天不会出现了)

轮回训练室
        “我要和你们同归于尽,你们竟然锁了我一晚上!!”江波涛咆哮。
        “别说了,我们看透你了。”方明华扣着江波涛
        “你就是想要队长的屁股”吕泊远不耻的说
        “你想让小戴用本子散播你和队长是一对这件事,你这个心机婊!”方明华接着说。
        “你们为什么会有,这种可耻的想法!”江波涛继续咆哮体……
        “不要再装了!我们已经知道了!送去兴欣给包子吧!”
       “队长我错了,队长你救我啊队长,我不阻止你追前辈了”
        “呵,终于承认了,你想独吞队长,还阻止他追求爱,编出魏琛勾引队长的谎言!”
        “比叶修还心脏!”
        “唐柔妹子诶嘿嘿~”
        “队长……不是那样的……”
        然而江副队绝望的回头看见:枪王大大今天依旧对着“诶嘿嘿”强力定型露出甜甜的笑
        果然自己还不如“诶嘿嘿”……杜明我们去兴欣吧杜明,和他们不能做队友了!

        从厕所出来的莫凡看见了坐在他电脑前的老魏露出了诶嘿嘿的猥琐笑容,扭曲这脸走出去,留下了门口一脸懵逼的一帆小天使……

        那个“什么都别说,我不想懂……”是仙剑奇侠传一的插曲,去搜搜很好听(ง •̀_•́)ง
      。 今天的江波涛依旧被伤害着~诶嘿嘿(º﹃º )我可能会有第三更哦记得爱我(⑉°з°)-♡

评论(29)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