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番外)如果没有队长

轮回的小伙伴们很喜欢自家的队长,无论是游戏中还是生活中他都很可靠。
游戏里所向披靡,现实里就算你有什么糗事,他不会说出去~
被粉丝追赶,他可以吸走一半的战力,
吃东西时,总是他付钱,因为他不会说话,说了大家也可以装作听不懂,只要捂好江波涛就可以了
……
轮回的大家真的觉得这样的队长太好了……直到有一天……

夜雨声烦:诶你们轮回总是被人称作一人战队知道么,天天被周泽楷抢风头你们能忍,要是我我肯定不能忍是吧是吧队长你说…sh#ksdnfj&d@...

流云:黄少,其实队里就队长能忍你(悄悄咪咪躲起来说)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小卢你这样是谁教你的尊老爱幼懂不懂我可是你前辈你这样说我每人关啦三天不打上房揭瓦……%jsi#@8(':/;'&

索克萨尔:少天^_^

流云:队长堵着黄少的嘴了!用嘴!好害羞(✪▽✪)

一枪穿云:……
吴霜勾月:……
无浪:……
笑歌自若:……
……
风城烟雨:好羞涩(⁄ ⁄•⁄ω⁄•⁄ ⁄)
鸾辂音尘:前排接住狗粮
沐雨橙风:本子!!!
……
逢山鬼泣:如果没有周泽楷你们会?

坐在电脑前的轮回一众陷入沉思。除了那些好处没有了以外……
孙翔:如果没有队长,我就是轮回第一帅
众人:你滚开!!!
杜明:如果没有队长,我就不用加练
众人:诶嘿嘿这个好!
江波涛: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诶嘿嘿(º﹃º )
方明华:如果没有队长,我发照片我老婆就看得到我了。
众人:这个好!
方明华:你们好什么好!这是我老婆!!!
吕泊远:如果没有队长……我……我想不到……
众人:真是轮回的悲哀
于念:我……好像也是……
众人:真可怜
于念:好兄弟(✪▽✪)
众人: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队长,我们就不用天天忍受他了叶神秀狗!!!
江波涛:如果没有队长……我就不会被你们锁在训练室里一晚上!!!(青筋暴起撕心裂肺汹涌澎湃!)
周泽楷:前辈……“诶嘿嘿”(º﹃º )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时候把boss拉走的你这个不要脸心真脏啊你周泽楷你也不管管这是你们轮回的boss啊啊一个两个都去哪了……
君莫笑:你都说了,那是人轮回的boss,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抢不到还不许我们兴欣抢啊

队长我们错了-_-||队长你还是回来吧,叶修太黑世界需要你……

君莫笑:小周在吗?boss谢谢啦!
一枪穿云(痴汉笑):诶……前辈…不用(⁄ ⁄•⁄ω⁄•⁄ ⁄)

众人:我靠!!

不知道今天的小黄文大家看见了没有~大周小叶~嫩嫩的诶嘿~
正文不久会更新滴~大家别急。明天我就要上课了,可能只有周末有空了,本来是很想快点更完的,没办法作为补偿我不定时更新番外和段子吧(⁄ ⁄•⁄ω⁄•⁄ ⁄)
小周的呆毛不会弃坑d(ŐдŐ๑)就算一个月后高考也不会弃,大家别忘了我(⁄ ⁄•⁄ω⁄•⁄ ⁄)别打我……我还是个孩子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