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呆毛为谁开(5)这辈子谁还没认过几个老大

        当然,远在西湖身无分文的工皮寿大大望着偌大西湖,看着无数小情侣恩恩爱爱,工皮寿想起芳心暗许魏琛的队长,只觉得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如果此时在来一场雨那么……
        “滴嗒……嘀嗒嘀嗒……”
        “啪嗒啪嗒……”
        “哗!”……
        江波涛只觉得老天都是这么的……有意思……
        他当然不敢说丧心病狂!按照这想什么就来什么的尿性,他这一想,天雷滚滚,自己就别想回S市了。
        呆坐雨中开脑洞的江波涛觉得,西湖还是很有意境的,冰冷的雨淋在脸上,丝丝的凉意在心口蔓延,西湖上依稀可见荷花开败后的残枝。江波涛觉得现在的自己是个诗人,有人说,爱过痛过才能写出自己的灵魂……人生少不了苦难……
        “啊!你就是无浪小子!”包子的声音穿过雨幕,准确落到江波涛耳中
        “!”江波涛一惊,他比赛的时候听过几次,每次从他嘴里出来的都是令人难以忘怀的,杀伤极强,无法反驳的“神话”!!
        卧槽这也太准了吧!想什么来什么!
      (我感觉自己给“神话”下了一个新定义!)
        江波涛想跑,此时的包子带着一个棒球帽,身穿一件土黄色长版羽绒服,满身的痞气。一只手提着包,一只手正在往外掏着什么。
        江波涛慌了。
        其实人,是很奇怪的。明明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要慷慨赴死,但是死前又总是那么的不甘心。这时候他想到了自己的父母,然后是抛弃了他的队长……
        唉~如果队长能幸福……但愿老魏能够善待队长吧!自己……等等!what!!!我为啥要想到老魏!
        第三个想到的竟然是老魏!!!果然自己活的很失败么……
        “诶嘿嘿(º﹃º ),无浪小子,”包子笑着靠近,流氓的气息扑面而来,因为凑的近,江波涛看清了包子往外掏的那个东西的形状,方方沉沉的……真的是板砖啊(ノಥ益ಥ)
        “包子你听我说!”工皮寿大大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爆退两步!
        “你来干嘛!来探听兴欣的机密吗!”包子冷漠脸上带了一丝阴狠。下一秒包咧开嘴笑了。
        “这心机!嘿嘿~我知道了!你是摩羯座的吧!”包子猛然凑近的脸上带了一丝兴奋。
        江波涛揩了一把汗,你为啥要这么激动……
        “我是来找……”
        “哦!对了你来找队长的吧!队长不在,听我的!”包子得意的笑着,伸手去勾江波涛的肩。
        “凭什么!”江波涛硬着脖子问。
        包子听了将拿出了一半的方形物体猛的抽出!将头转向江波涛“嗯。我没听见你刚刚说什么?”
        卧槽!!真的是板砖啊!你这丧病鬼想干嘛!!法治社会啊!!
        “没……说什么(ー_ー)!!”
        “哦,小弟啊,我等一下要去Q市和老大汇合,你要跟大哥一起吗?”包子松开江波涛的肩笑眯眯的看着他。
        “谁是你小弟!”江波涛抓狂!
        然后就看见包子抄着板砖往脑袋上招呼过来,江波涛一咬牙!不就是一条命吗!
        “诶…嘿嘿…一起一起呵呵听你的……”江波涛乖乖的笑了。
        包子咧着嘴对他笑了一下,拿起板砖贴在耳朵上。
        “老大啊!我买到票了,过一下就上车了!诶!好嘞!”
        尼玛!!!那玩意儿是手机!!
        “对了老大~我刚刚认了一个小弟!”包子笑着转过头来“小弟!快过来给老大问好!”
        江波涛不想过去……有种你别拿手机吓我!!他妈谁是你小弟!
        “那啥,包子,你快上车吧,不然来不及了。”叶修汗。。
        “老大来得及来得及,无浪小弟快过来!”包子拖着江波涛的领子,傲人的肱二头肌竟然能在羽绒服上凸现出形状!
        “老大好……”
“……”叶修不明白为什么江波涛要喊自己老大,顶多喊声“前辈”就好了。还有……这孩子怎么跑到H市了……但是既然人家喊了,那应一声呗。
        “欸!以后跟着包子好好混!”叶修吸了口烟说。
        混你妹的混啊!
        不过既然都认了……那要个路费总不算过分吧。
        “那个叶神……额…老大,我现在身上没钱,这不是要去Q市么……”江波涛委屈的问。
        “哦,好说!”江波涛一喜“那……”“十个boss!”
        你妹啊!这么对小弟!!兴欣这都是什么人啊!
        “这不好啊叶神……”
        “哦,沐橙我说好了,手机还你。”
        “等等!三……三个”
        “搞事啊!借钱这么没诚意!”叶修没好气的说
        “搞事!什么搞事,老大我教训他!无浪小子你过来!”包子从包里又拖出一块板砖。
        “叶……叶神!好说好说,十个就十个!”
        “不错哈!包子给他买张票!”叶修随口招呼一声挂了电话。
        “走吧小弟。诶再叫我一声老大听听~”
        “……”老大不是叶神么……(江波涛大大你忘了队长了么)

        刚刚班主任从我旁边经过……亲爱的(ღ˘⌣˘ღ)小伙伴们,我是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更新的✺◟(∗❛ัᴗ❛ั∗)◞✺你们要爱我…… @世界观下    @蕖涟绻
        先发一半,今天晚上还有另一半,答应你们的周叶糖不会忘的~亲一个拜拜~

评论(30)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