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29)所以魏江在干嘛?

    你们......在干嘛?周泽楷看着基情四射的两人,头上的呆毛弯了弯。老魏一个骨碌滚起,恢复了道貌岸然(应该吧)样子。江波涛满脸羞愤恨不得以头抢地。

        “周队啊,老夫觉得这是可以解释的。”

        “队长我觉得可以解释!”

        两人齐刷刷的开口,周泽楷腼腆的笑了一下。气氛一度陷入尴尬,周泽楷不是会主动打破尴尬的人,自己出柜以后,对于男男的小情趣更是看的舒心,而且现在满脑子的拿衣服睡前辈的肮脏思想,自家副队被谁上了都一样,就算是经理在上面也没有问题。

       江波涛发现自己现在看不懂队长的心思了。他依旧在笑,呆毛是原来的鬼畜风格,脸蛋依旧长得纯良无害,只是这赤裸裸的小眼神.....

        队长你告诉我你在看什么........你想睡我么?江波涛想着,觉得身后一凉,菊花一紧,哆嗦着裹紧浴巾。

        老魏可没有这么多心思,他无视了周泽楷的蜜汁笑,清了清嗓子解释刚刚的误会。

        原来老魏被恋爱的酸臭味和隔壁那位的排泄气味赶出了厕所,心里正在感慨分子运动的强势。突然想到罗辑曾对自己上完厕所不关门的恶劣事迹的控诉,差点呕出一口老血。

        罗辑:“魏老大......你这样不好。”

        老魏翘着二郎腿,嘴里叼着根烟。“根据分子永不停息的做无规则运动,而人的粪便也是有分子组成,也就是说我们闻到的臭味就是你排泄物的分子组成,如果不关门的话,全战队的人都要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午餐食糜。”罗辑推了一下眼镜很严肃的说。一旁的莫凡把自己的僵尸脸硬成了花岗岩。

        “所以这个意思就是我们吃了你屙的屎,是这样没错吧。”叶修正色说道。

        “没错的。”逻辑回答。

        “那我下次也不关门了。”方锐激动的说。

        “为什么?”

        “你们不觉得总是吃老魏的屎很不公平么?”方锐的眼睛眨的像抽筋似的,陈老板听的气血翻涌,一个拖鞋照脸拍下去,方锐哀嚎一声倒在地上。

        “咳......所以你们还不训练么?”叶修咳嗽一声,很正直的说。

        一群人作鸟兽散,从此兴欣的厕所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关门。每次陈老板吃饭的时候总是觉得有莫名的味道,尽管关着门。于是后来兴欣又加了一条规定,请在半夜屙屎。

       思及此,老魏捂住了鼻子和嘴。不知道刚刚隔壁哪位仁兄,臭成那样怕是有病......诶......等等,如果是别人的话,老叶和那个闷鬼不是要出事?!低着头,老魏原地转着圈圈。江波涛向厕所走来,看见貌似喝了假酒的老魏,有点担心,难道是昨天晚上自己太过分了。

        老魏感觉到来人,抬起头一把抓住江波涛的手“小江你和我来一下。”江波涛看着两人抓着的手,心下动了动。见到江波涛在发呆,老魏停了下来,皱着眉头看着他。“年轻人这么不果断很不好啊。在兴欣是会被点心日的!”江波涛看着没有放开的手,虽然比不是叶修的精心保养过,但毕竟是职业选手的手,指节分明修长,薄茧磨得江波涛有点心不在焉。老魏看着他走神,很不高兴,拉着江波涛的手拽了拽。江波涛回神,拽着老魏马上回头。

       老魏闷逼的看着突然拉着自己疾走的后辈,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拉走,难道是有什么办法。看着江波涛抿着的嘴唇,老魏鬼使神差的用大拇指捏了捏他的手。

        到了江波涛的房间,老魏不明所以,坐在床上看着一脸认真的九点水。江波涛开口:“前辈,有什么事,你说。”

        “所以,你把我拉这里来,没办法解决这事?”

        “什么事你不是还没说吗?”

        “你都不知道什么事你拉着我跑这么快干什么?”

        “我没跑!我走的!”

        “不不这个不是重点!老叶和周队在厕所呢!”

        “在厕所怎么了?等等,厕所......”

        “懂了吧?事态紧急啊,出事了就来不及了。”老魏张牙舞爪的表示事态的严重性,江波涛听了一个激灵起身,老魏很欣慰。看着江波涛破门进门关门,巨大的关门声让老魏觉得自己屁股底下的床垫抖了抖。不对啊,那不是门啊......老魏跟着追了进去。

        “诶!不是那里走错了!”

        江波涛看着突然闯进来的老魏,解到一半裤链卡住了,暗色的水渍冒了出来。刚刚喝了两大杯的椰汁去厕所碰到老魏还来不及解决生理问题就一阵剧烈运动,再来一下突然袭击。顿时自己的节操随着水流去了。看着自己做了幼儿园以后就没再做过的事,脸一红。

        老魏抱歉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江波涛回过神推着老魏往外走,老魏脚下一滑,摔在了淡黄色的水渍上。

        怎么搞呢?

        “所以你们两就一起洗了澡,滚了被子?”叶修靠在门边看着三人。小周久去未归,叶修跟了过来,看见江波涛房间门口,小周呆呆的背影,加入了听故事的行列。

        “那是床单!”老魏梗着脖子喊。

        “浴巾......”周泽楷蹭着叶修的脖子补了一句。

        “所以怎么回事?老魏你看见鲜美的后辈,起了色心,然后霸王硬上弓,还好我和小周及时赶到!”叶修自顾自的点头补充剧情。

        “不是这样的,叶神你听我说。”叶修吐了口烟,好整以暇的看着江波涛,“你解释,我听着。”周泽楷在一旁点点头。

        “其实就是老魏低血糖不小心晃了一下压到我了。”

        “是什么大动作能把你的浴巾散开啊......老魏真是生猛啊。”叶修挑着眉笑着说,周泽楷在一旁点头。

        就...就是散开了啊!你还要我怎样?能怎样?!

        其实最好的就是就是不解释。老魏是这样想的,有句话叫做谣言止于智者,于是摆出了一副就是你们想的那样,继续你的柯南扮演吧老叶。老魏已经放弃了,江波涛也无力僵持,对着叶修“没错就是哥想的那样”的眼神选择放弃。周泽楷这个毛利兰依旧在蹭叶修的脖子,呆毛在叶修的脸上蹭的欢快,不用担心过敏的问题,叶修觉得这样还是很舒服的。头上的猪笼草晃晃悠悠的站起来,欢快的伸出两片小嫩叶包住小花,小周脸红红的在叶修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两人收到了一百万点的伤害,魏琛冲上去恶狠狠的踹了一脚老叶的屁股,周泽楷瞪着老魏挡在叶修的前面,老魏直呼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江波涛拉着老魏试图拯救一下叶神的屁股。你一下我一下,叶修和周泽开终归比不上凶猛的老魏。

        被轰出门时,叶修转过头看了一眼老魏。

        “我觉得你有点喜欢他。”

       老魏愣了一下忙不耐烦的补上两脚。江波涛没听清,问老魏叶修说了什么?门关上,叶修和周泽楷站在门外,里面传来老魏骂骂咧咧的声音。

        “小周,你说我把他们两个孤男寡男留在里面没事吗?”叶修偏过头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笑眯眯的没说话,叶修的味道很棒,一点都没有死宅的酸臭,他一个劲的寻找叶修的味道,没有注意叶修说了什么。

        “算了,不问你了......”叶修牵起小周。往自己的房间走。他们离开后,喘息声发泄似的从转角处传来,黄少天潋滟的双眼有震惊有羞窘,喻文州看着怀里的小剑客笑的十分心脏。

        真是没有白来呢。看来要给魏前辈加把力啊

接着一波群宣,虽然大多数时候大家都不在,但是周末的时候还是会有人的啦~群名是:嫌疑人X的死亡凝视117362818

刚刚考完试我回来遛个弯,诶......这样会不会显得很没有原则啊。。明明之前说好的停更来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等我啊......有点小紧张。 @浅雅  @无规则游戏  @帝九 @UzZiz  @路啊路啊路啊路啊 @吃货没救了    @林悠然 @酱油君   @亦瑶忆谣   @于是有了光 @

评论(3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