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周叶】诶嘿嘿(º﹃º )撸个~鸟

        别封我别封我别封我!

        周泽楷抓着叶修的鸟,一张俊脸憋的难受。

        眼前的人好整以暇的靠在沙发上,两条腿毫无形象的大敞着,叼着烟的嘴角挂着痞痞的笑,让人忍不住想要往上揍一拳,揍得歪了笑不出来才好。当然周泽楷不会这么想,毕竟前辈总是前辈。

        周泽楷撸了一把鸟,小东西在他手中颤了颤发出不满的“咕啾咕啾~”的声音,听的周泽楷心神一阵荡漾,手中的力道不由得大了些。

        叶修不满的哼哼两声,拿脚踢在周泽楷半跪着的膝盖上:“啊……你悠着点,别太禽兽!别把哥的小叶弄坏了。”

        “唔……”

        周泽楷轻轻托着头部,鲜嫩的颜色很可爱。沾了点东西湿漉漉的,周泽楷又撸了吧他的毛,理顺了又把可爱的头部贴在自己的脸边磨蹭。

        叶修被刺激的想跑,头一回被一个成年男子如此热情得伺候:“小周轻点!”

        青年无语的看着叶修,在歪去一边的头部轻巧的弹了一下,惹来更不满的反抗。

        “规矩点!”

        “下次……再……再这样……”

        “不给你摸了!”

        那我就一次摸个够好了,摸哭你。周泽楷抿唇不高兴的想。脸上不显颜色,却实实在在反应在行为上,再说,手里鲜嫩的粉,娇弱小巧的尺寸周泽楷真心的喜欢,恨不能用力的蹂,以至于叶修被撸的着直叫唤。

        “啊……小周轻点!”

        “轻点!”

        “啊……啊!哇!!哇!!!”

        “……”

        “前辈别怕,会舒服的。”看着有些害怕,欲言又止的前辈周泽楷亮着眼睛。

        “啊……骗子……”

        “够了……不要了……小周别弄……”

        …………

        “OKOK!小周手下留情!”沙发上的叶修终于坐不住了。周泽楷手里握着的可是自己的小心肝啊 “你别摸了,毛都杂了!下次不带给你看了!”

        叶修一把夺过周泽楷手里的鹦鹉,放在手心顺毛一边说:“你说说!是不是哥上个赛季抢了你的冠军你心里憋了气!”

        “憋了气找鹦鹉,它得罪你了吗!不就和我叫一个名字吗!”

        “小叶咱们回去!”

        “小周,作为惩罚,去把美国队上次比赛的分析报告写了!”

————————————————————————
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哈哈哈哈哈~来打我呀~照脸打~略略略~嘿嘿嘿~噫噫噫~ @无规则游戏  @亦瑶忆谣  @在爬墙的边缘试探  @qzuse  @路啊路啊路啊路啊  @于是有了光  @酱油君  @吃货没救了

评论(2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