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37)私奔进行时

        和谐号动车驶进站台,黄线外的周泽楷猛地抬头。一个妹子娇嗔在他脸上温柔的来了一耳刮子,周泽楷的脸一歪,妹子的指尖从他的脸上划过。“干什么了啦!人家裙子被风掀起来你抬什么头啊!”周泽楷快哭了……这都是什么事啊……
        他很想解释,可是看着眼前修红了脸,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暧昧和羞涩。自己还能说什么呢。你的屁股明明比我的头低啊……我抬头只能看到你下巴的痘痘……
        所以,前辈……你快来啊!
        枪王的照片很快就被发到了网上,从一开始“哪里来的小鲜肉”到后来“卧槽!枪王这可怜兮兮的是求包养?!”当事人浑然不知,轮回的经理和公关部在出事一分钟就收到消息,哭的死去活来,祖宗你能换个地方坐么,轮回亏待你了?
        网上的消息还在一条条往上滚:
        “这是在H市天呐啊啊啊啊啊枪王大大的我马上来!”
        路人甲:“在等人吗?谁?叶神吗?”
        乙:“有有有!这里有他们在Q市的照片,疑似出柜!”
        丙:“不行!叶神是我的!”
        丁“天呐,呆呆的枪王第一次见呢~”
        ……
        沐雨橙风:“小周,换地方!”
        空气突然安静了几秒,啊啊啊啊啊这是苏沐橙!有生之年!居然还不是小号!
        戊:“天呐!女神!女神为什么对枪王这么关心?”
        己:“女神看这里!快看我快看我我是你的小心肝啊!”
        庚:“打死楼上吧,女神看我!”
        ………
        风城烟雨:叶修?@沐雨橙风
        ……
        寅:“啊!!!女王,那是在和叶修说话么(ノಥ益ಥ)”
        甲:“那是叶神吧,毕竟叶神从来不用自己的微博发东西……”
        乙:“是要把第一条微博留给谁,斜眼笑,双手蠢蠢欲动。”
        庚:“楼上知道什么?”
        君莫笑:“小周,我就来。”
        乙:“大爆手速抢你楼下,那必须知道什么,我告诉你他俩在Q市可热乎了,一天到晚粘在一起据说周泽楷连自己房间都没回过……”
        丁:“啊!居然是真的叶神!”
        戊:“我的妈,叶神那条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寅:“你们别……听风就是雨啊……”
        乙:“什么!手速居然比我还快!靠靠靠你开的是什么外挂!来pkpkpkpkpkpkpk!!!”
        丙:“唉终于抢到楼了……楼上画风略熟呵呵呵”
        己:“什么!你冒充我烦烦!”
        君莫笑:“@乙,这里吵什么呢,回去文州秋葵伺候!”
        索克萨尔:“少天@乙,干得好。”
        君莫笑:“呦,文州这还护上了。”
        索克萨尔:“没说完,少天回去还得吃秋葵,最近比较辛苦。”
        君莫笑:“哦,那你别整天折腾他,否则就你一手残,蓝雨这赛季得废。”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关心,我带少天回去了。”
        君莫笑:“好说好说,那哥下了,你悠着点。”
        索克萨尔:“前辈才要悠着点,毕竟不比年轻人。”
       
        甲:“我的天,修罗场!两分钟!!”
        丁:“黄少这是掉马了,天呐,真的两分钟!?”
        丙:“大神间的交流真可怕…插不进去的手速……”
        F:“用腐女的眼光看问题。嘿嘿嘿~”
        甲:“喻黄感情真好!吐口血吃口糖……”

        通往G市的特快上,蓝雨的正副队消失了。一群人面面相觑,卢翰文吃着白斩鸡很疑惑,什么事能比白斩鸡更好吃?
        当然是……
        “唔……队长你轻点”
        “少天不乖。”
        “嗯啊,我……我没有……啊,慢点,慢点啊队长!”
        喻文州冲撞着身下早已娇软如水的副队,含着他的泛红耳朵低声说:“你把我们的关系暴露了。”

        想通了的叶修捧着手机心里无限得意,看着意外的暴露的两人匆匆消失在屏幕上,满意的喝了口水。
        小周快换个地方等啊~哥来收拾你。他很得瑟,苏沐橙很想告诉他,除了荣耀和群嘲以外,他真的没什么可以和周泽楷比……这莫名的自信……仿佛可以看见他以后在床上嘿咻嘿咻然后腰疼腿麻的日子,可以说是基情四射汹涌澎湃了。
        “诶,沐橙啊,你看这个好不好。亲爱的,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小可爱……”
        苏沐橙扶额,云彩什么的算了,毕竟一枪可能不太想穿透自己,他更想穿透你……
       “哦,这里这里还有一个。跟哥过,哥养你怎么样?”叶修啧啧咂嘴,“这个比较符合我的气质~”
        苏沐橙扭头,你一年工资没人家一星期高……
         “啊,看看这个!如果可以……”
        “吵死了!叶修你是不是想被我从车上扔下去!训练期间禁止恋爱!”听了许久的陈果终于坐不住了,吼的全车人虎躯一震。
        魏琛吓到了,探进江波涛衣服的手掐了一把,换来一声骂,连忙好声好气的哄着,猥琐老魏实现了痴汉到妻控的转变,索性就到站了,否则,两人会被大龄单身陈果挫骨扬灰。
        毫无危机感的叶修,开着网页继续找肉麻,陈果趴在唐柔身上,嚎着要相亲,必须相,本赛季一结束就去!老魏嘀咕,在人家身上哭啥,人还有轮回那小子惦记呢~陈果哭的更欢了。

        一行人下车,叶修一脸潇洒和春情,摆出一个帅(sao)气(bao)的姿势,走得虎虎生风。兴欣一群人默默退后两米,把舞台交给叶修。于是等待许久的周泽楷一抬头就看见心心念念的前辈。有风刮过吹起他的额发,下面的眼镜亮的摄人,那是极尽…额…不可描述的表情,还有别扭的走路姿势。
        周泽楷想形容,但是语言匮乏的他突然词语也匮乏起来。除了觉得前辈走得实在是有风采以外真是一言难尽。
        “你说老叶他这样走路……累吗?”
        “八成是吧,同手同脚能走这么快?这还是腿?”
        “话说那个周泽楷高兴个什么劲啊……这有啥好看的,老夫看不出来,走的和癫痫似的!”
        “叶修哥……很紧张。”

        紧张的叶修风风火火的冲进重围拉起懵逼的周泽楷又冲出重围。两个同手同脚的身影在远方拉的老长老长。
        江波涛:“我觉得我对叶神的敬仰又上了一个台阶,毕竟……他同手同脚跑赢了队长的女人……”
        ————————————————————

完了完了……总算写完了……八百米废了我第三条腿,明天接力呢……也不心疼我……
呆毛篇就快要完结了~想看什么番外要赶快告诉我啊~
       

评论(2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