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36)告白将来时

        俗话说得好,乱石压不倒墙头草。江波涛一看见叶修手边的书,就迅速的从老魏口袋里掏出烟送到叶修唇边。又在老魏没反应过来前,啪嗒一声开了打火机。
       叶修悠悠的吐了个烟圈,念了句上道,白色的烟草颗粒弥漫在空气中,他眯着眼笑的漫不经心:
        “小江啊,记不记得欠了兴欣几个boss?”
        好想骂人啊……怎么办……可是对面是叶神啊……
        “额……呵呵,我忘了……我…”江波涛抓耳挠腮,眼神时不时飘向魏琛。救我啊!你不是爱我吗!
        魏琛接收到小情人的目光,以为是忘记了,被叶修缠上怎么也得狠狠刮个两三斤肥膘,小江还这么小……怎么办?思绪在大脑里转了一圈,果断选择了帮助选项于是挑了个小的数字开口。
       “三十个吧…咳…多了还是少了?”
        !!!what fuck,这是要上天!江波涛觉得自己要好好思考一下对老魏的情感有没有施虐倾向,他怕自己没忍住,半夜起来上厕所给老魏那无耻的脑子来一榔头……哦,当然自己短时间内是不会和老魏住一起的,腰还疼呢!
        叶修听了眯着眼对着烟猛吸一口,那根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短了一截只剩烟屁。眼神似笑非笑的看着老魏,江波涛此时的眼神可是恨不得把老魏捅成蜂窝煤。
        “呼”叶修吐了口烟,“估计是少了吧,是吧小江。”
        “不不不!叶神,你想想这数怎么也不能对啊,我怎么可能答应这么……额…这么善解人意的要求。”善解人意这个词在江波涛嘴里跳出时,就带上了难以言喻的味道,搭配看向叶修别有深意和略微恐慌的眼神,表情到位。
        “唔……那你给哥说说,多少来着?”说着也不急,斜斜的靠在座位上用夹着烟屁得手在书上捻着洁白如雪的纸张。
        “十五。”这次是真的了,不多不少刚刚好。本来想报个十,但是叶修那个心脏程度,报个十不高兴了怎么办……
        “小江啊,你太不上道了吧。三十个你给哥砍一半,我是听你说这个的吗?”修长的手指扣扣的敲着封面,一直没吭声的苏沐橙笑咪咪的开口:“其实小江,叶修哥的意思是,你再加一个就好了。”
        “欧呦,沐橙真是善解人意。”满意的点点头,叶修大佬风范的看向一边的江波涛。和苏沐橙一样笑眯眯,敢说错你就死了~
        “那那……那十六。”
        欧呦真厉害!看来这小年轻可以啊!
        “包子!”
        “等等等!十七十七!”
        “老大什么事!”“撸袖子!”
        包子强健的肱二头肌在江波涛面前晃悠个不挺,“要打预防针吗老大!”
        包子……你又赢了……叶修的手指抖了抖,面上一阵细微的抽搐。
        “没事包子,你回去吧……”
        “那……叶神,我也回去了?”
        “美得你!”
        江波涛战战兢兢看向老魏,老魏心里也觉得不是滋味。刚刚谈恋爱的老男人对自己的小娇妻(当然……江波涛不小)格外的宠,受不得一点委屈,被这样哀怨一看,饶是再猥琐都看不下去了。只好开口:“好了,别欺负老夫的小心肝!”
        听见小心三个字,江波涛脸一红尴尬的不知道对哪,叶修在心里呕了一口。这就给人带着跑了?看来哥的威力不大啊,老了老了,连个老猥琐都镇不住。找管事的!
        “老板娘——魏琛大大吃里扒外啦——!”
         “什么!”坐在车厢另一头的陈果气势汹汹的冲过来。于是一场战斗爆发了。
        首先是老魏大呼过份,不是这样的老板娘你不要听信那心脏的一面之词小江可以作证老忠心天地可鉴日月作表对老板娘您的崇拜和仰慕如涛涛江水绵延不绝……
        叶修说,呵呵你看人家作证都找轮回的。
        陈果回头,好你个老魏上林苑那你别住了滚去住叶修的储物间吧以后队里禁烟。
        魏琛说,那不行老板娘你看老叶那烟鬼一天不抽还不得上天再说那战术少了烟老叶哪想的出来啊老板娘你三思还有老夫真的没有吃里扒外……
        陈果把头转向叶修,叶修说老板娘你别看着我啊他这是挑衅你呢没事把他烟禁了我抽就好了
        陈果说有道理居然敢挑衅我老魏以后别抽烟了叶修可以抽!
        苏沐橙停下疯狂打字的手指抬头笑眯眯的说,果果他俩套路你呢以前你都不让叶修哥抽烟的。
        陈果一愣大呼叶修你居然套路我你死定了……然后,
        double  kill!
        陈果甩了甩手走回去,顺便将手里的烟盒打火机揉烂了塞进垃圾桶。叶修老魏江波涛三人听着陈果徒手捏爆打火机时发出的咔咔声默默缩了缩脑袋。叶修表示就算被老板娘揍了也还是要坚持为战队谋福利所以……
        “小江,到底该多少只你懂吧。”没了烟的叶修很暴躁。不过事到如今江波涛也不怂了,梗着脖子说:“我知道前辈说是三十一只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包子!”叶修再次召唤为打预防针做准备的包子。包子抄着手机壳冲上去,苏沐橙闭眼扭头。
        然而,包子的板砖注定是不能下去。老魏把江波涛护崽似的护在身后,恋爱的腐臭熏的叶修大呼猥琐。
        “老夫抢!行了吧!不就三十一只厚皮畜牲吗!”苏沐橙干巴巴的拍了两下掌,叶修觉得自己没有框到江波涛反倒成为迫害小两口的封建父母,他惆怅的望向窗外。

        魏江两人靠在一起你侬我侬窃窃说些两人的情话,江波涛总是被老魏逗的脸红手,上没好气的推着老魏,身上却靠的更紧了。而叶修身边的位子空空的,总是粘在身边的人不在了真的有些不适应。烦躁的掏了口袋发现并没有烟,想到呆呆的爱人在收拾自己东西的时候一定把烟拿走了,心口一酸一甜。
        苏沐橙默默拍了一张望穿秋水的叶修发给周泽楷,然后走到叶修身边的位子的坐下。
        “叶修哥,你今天有点躁动,是因为小周吧。”叶修嘴唇动了动却又被苏沐橙拦下,“别解释,我知道你嘴硬呢。想就想呗,我看你这两天和小周玩似的,没什么正经味道。连个正式的告白都没有吧。”
        苏沐橙看得出来,周泽楷也是。一天到晚粘着叶修,说到底是觉得有些不真实。自己随性惯了也没给过什么正式的回应从热闹里脱离出来脑子里全是那张呆呆的又坚定的脸。
        车缓缓的开出站,苏沐橙说:“其实在主动的一直是他,他连过马路都护着你,过敏那次,知道是因为他,他连碰你都小心翼翼。亲近也是,无论是骗你喝酒还是想要……那什么……你,他都是主动去做。他说过你很好他要努力,这次比赛轮回一定要拿到第一,这样他才配得上你。”
        景物飞快的从窗外略过,听着这些话叶修心里莫名烦躁。他的手指搓了搓,什么都没有。心里闷闷的,战术大师少有这样不淡定的时候,心里有感动心酸甜蜜但是还有一丝不明不白的情感。他从车窗的倒影上看见自己翘起又抿住的嘴角,一脸纠结。
        苏沐橙没有谈过恋爱,他不知道叶修这是什么反应。但是她默默的把手机递给了叶修。
        那是一个对话窗口。消息很多,备注是小哥夫,头像是周泽楷的。他们俩聊了很多,周泽楷把自己最真实的情感通通告诉了自己最亲近的人。苏沐橙也常常发些叶修的照片给他,还有上次的衤 果照和和自己刚刚忧郁望窗的照片,叶修想吐槽,到嘴唇的话却又咽了下去,因为手机震动了一下。
        小哥夫:想他(*/∇\*)
        叶修捂脸,好傻!你怎么总是这样傻乎乎的,会被骗走的啊。

        被一枪穿云开了巴雷特狙击的叶修,内心感情在叫嚣,想他,想他,想他!叶修知道自己为什么烦躁了,他有话没说,可是自己要说什么呢?对上这样的爱意一切言语都草率轻浮。看来只好办了他了!
        苏沐橙觉得叶修是开窍了,这样小哥夫就欠自己一顿满汉全席了~对对对还有周叶粮!既然这样就再送点优惠吧~
        “对了哥,小周他们在杭州,现在他估计在车站等你。”
        叶修猛地抬头,“快快快沐橙给哥找告白攻略!”

车站里
        一群女生围成一个圈叽叽喳喳的互相推搡,圈子中间一个帅气的青年可怜巴巴的看着动车进站的方向……
        叶修,怎么还没来?再不来……要出事了QAQ

——————————————————————
叶修:回来就办了你!
周泽楷:修修救命QAQ!

如你们所见要正式告白了,小周要本垒了!给你们看我学习了两个月的开车技术!这章有些正经,没事接下来一定会老不正经的!两人终于要告白喽~
既然加了tag我就不@了略略略~欢迎订阅tag:三天压倒前辈
最后!快夸我!快点!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