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呆毛为谁开(2)mmp!是老魏!!!

        江波涛很难过,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来自队长。从前心有灵犀的两个人(无浪大大你误会了什么)如今无法沟通……就像点满了语言技能点却因为游戏调整而无法使用。
        江波涛悲愤的想:我还是离开吧!你竟然为了老魏那个死猥琐让人把我关起来,虐待我,处罚我!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小周了!如此无情如此冷酷如此无理取闹!

        今天的江副队张依旧在为枪王大大而惆怅。一个上午,他的无浪被岩浆烧死五次,被水淹死七次,跳跃训练掉崖九次……孙翔看了,默默的把自己的六个核桃放在了江波涛的桌上。
        当然→_→孙翔这中二孩子在平时是不会有这样的同情心的,没有嘲讽,那八成是病的不清。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
无浪竟然被笑歌自若给轮死了!!!
        江波涛心很痛,已经化为实质的哀伤,杜明都破天荒的没有看唐柔妹子……

(哈?你问作者发生了什么?让我想想怎么说……)

        就在昨天晚上,方明华苦大仇深的找江波涛诉苦。
        “我家dear,把我的表妹介绍给了咱们经理……经理你知道吧……那光亮的脑壳……”
        江波涛滴血的心想,成不了,咱经理胃口多大啊,联盟的脸都被他解决了,你表妹够塞牙缝?
        “我本来不对这件事抱有期待的,但是……我的表妹居然同意了……!”
        真的假的,你表妹真傻!
        “她说,经理一看就是有故事的,虽然丑了点,年轻的时候估计也是花儿一样的少年~”
        (远在兴欣的老魏又打了三个喷嚏……)
        (“老魏你是不是感冒了,感冒了就出去别传染啊!”)
        (“滚犊子,方锐你等着,你午饭只有老板娘亲手做地烧茄子了”)
        (“老魏……哥叫你不要乱接代言,‘诶嘿嘿’用多了过敏了吧~”)
        (“滚,你不就是嫉妒我接了代言吗!”)
        (“老板娘,老魏今天中午想吃你的烧茄子~”)

〔咳咳作者跑题了别打我,我又跑回来了!〕

        “据说,我表妹觉得经理用的摩丝特别好用,味道很好闻,已经决定用同一款了,叫什么‘诶嘿嘿’强力定型,你听过吗?”
        “……”江波涛不想说话。
        但是……等等!如果这样的话,那小周……不是要很难过,可是……
        江波涛转过头看着自家依旧在一边开花撒花迎风展呆毛的队长……
        “你对小周讲过吗?”
        “讲了啊,好好一个妹子就这样被老秃驴给糟蹋了……我心里郁闷啊!还不让找个人倾诉了!”
        “你找了几个?”
        “除了无脑孙翔和痴汉杜明……其他都……”
        “我突然好爱你~”队长不喜欢经理,队长是清白的!
        (难道你以为不是?)
        “what!!!诶江波涛你等等!我是有家室的人,你……要不……诶对不起……我……”

        话没说完,方明华看见江波涛坐在队长的对面,看着队长一脸慈爱。发生了什么,这是受了什么刺激才让你对队长有非分之想啊!
        如果是江波涛的话,作为队里唯一一个听得懂队长讲话的人,确实很好下手!队长危险啊!
        方明华在心中咆哮:放开那个小周!!!那是队长啊,你这丧病鬼!
        然而坐在一边的江波涛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如果队长不喜欢经理,那为什么春心荡漾~江波涛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懂队长的心了。
        就在他伤春悲秋时,枪王大大又一次飞快的完成了一轮训练,又一次对着“诶嘿嘿”强力定型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江波涛很害怕,难道这“诶嘿嘿”强力定型有特殊的魔力!于是江波涛百度了“诶嘿嘿”
        再出现了一堆奇怪的网页和推荐后,江波涛找到了相关产品信息……然而两个字,差点让他自戳双目!
        魏琛!!!代言人!
        卧槽,我说谁会代言这种名字一听就很猥琐的牌子啊!!
        难道小周喜欢魏琛!这要出事啊,小周你别乱来啊,你还是喜欢经理把!我不阻止你了(ノಥ益ಥ)

然而一个临时群里:
笑歌自若:我刚刚看见副队想对队长下手……
一叶之秋:什么(゚o゚;暗杀吗!篡位吗!
笑歌自若:〔图片:六个核桃〕
残忍静默:如果要对队长下手的话,副队确实最             方便,完了副队向心脏靠拢了!
云山乱:如果队长弯了我们不是和gay分不开了么!《轮回乱爱》(小戴著)什么的太可怕了!
笑歌自若:所以我们要保护队长的屁股!
残忍静默:所以我们要保护队长的屁股!
云山乱:所以我们要保护队长的屁股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等等江波涛怎么没在,队长呢?
吴霜勾月:诶嘿嘿唐柔妹子~
(管理员已将一叶之秋,吴霜勾月移出群:保护队长的屁股)

        然后众目睽睽之下,江波涛将他的魔爪伸向了周泽楷,枪王大大依旧一脸茫然的对着他笑。
        “队长”他只用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放手吧,他这种人,不值得你爱啊!好男人到处都是,何必跟自己过不去,那家伙心脏又猥琐,满嘴跑火车……”
        周泽楷的呆毛狂乱了!他很生气!于是“侮辱前辈……加练!明天”然后拿上那瓶“诶嘿嘿”强力定型离开了。
        江波涛还沉浸在被队长抛弃的悲伤中。我竟然比不上一瓶“诶嘿嘿”强力定型!然后他就在悲伤的河流中错过了回家得机会。
        轮回一众秉承着“保护队长的屁股”这一宗旨,拖着杜明架着孙翔把江副队一个人锁在了训练室里。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发现了缩在椅子上冻成虾球的副队……然而,没商量,加练继续!
        轮回一众很欣慰,看来队长弯不了!
        我们的江副队一边流着鼻涕一边做着加练的苦逼开头和怨妇一样的心里活动!

没有评论么?好伤心,只有我一个人诶嘿嘿(º﹃º )没人爱我,我觉得我就是江副队诶嘿嘿(º﹃º )

评论(4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