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听说lofter出冷CP安利?

魏江!魏江!!必须有我魏江!!!
魏琛x江波涛
流氓无节操魏x人妻碎碎念江!

剧毒日常:
江波涛:老魏你抠的鼻屎弹到垃圾桶里好不好!
魏琛:老婆香一个?
江波涛:滚去剃胡子!
……

深情日常:
江波涛:我看的懂你的不甘,倔强破开了时光,还有你狼狈不堪的逆流而上……
魏琛:谁都比我好,但是你还是爱上我
……

护妻(夫)日常:
魏琛:叶修你个毒瘤冲着老夫来!不就是boss吗!我来抢,别为难小江!
江波涛:额……队长……这是替魏前辈孝敬给叶神的烟……你去杭州是不是带给叶神?
(微周叶……)
……

虐狗日常:
魏琛:小江,来喂我~
江波涛:自己有手,旁边有人……
魏琛:这样深情的我不够惹火?伤不……
江波涛(怒塞老魏):吃不死你!
……

魏江真的好超级好有兴趣评论底下魏江文指路?(都是我自己就是了←不知廉耻!)

对了,之前lofter成立了全职高手冷CP安利墙,花样冷CP,要不要了解一下(*/∇\*) ,群号码:594569414

评论(45)

热度(29)